市宣讲团赴达果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4 15:42:0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3日,那曲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研管理科副教授陈毅生来到尼玛县达果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桑培陪同。全乡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学校代表、派出所、卫生院等共计28人参加宣讲会,会议由达果乡党委书记罗金林主持。

宣讲会上,陈毅生围绕五个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从13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保障。

最后,罗金林对此次宣讲团宣讲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要求全乡干部职工、尤其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决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根植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对加强国家治理的重要意义;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落实“四个到位”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