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5:46:2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3日上午,尼玛县政协党组在党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由政协主席平措达杰主持,参加会议的是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扎西多吉,巡回指导组成员格桑曲达和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列席会议的是党代表冯东、人大代表石努、政协委员达尔杰。

会议通报政协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政协党组书记代表党组班子作班子检视剖析;政协党组书记带头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作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政协党组书记总结民主生活情况。

会上,扎西多吉作了重要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准备充足;主题明显;相互批评深刻,直截了当,总体上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育人的预期效果。提出存在问题:对个人思想和干事担当方面提出的批评意见较少;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检视停留在学习层面,需进一步加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检视。提出建议:要深入学习教育,把牢思想根基;要强化担当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抓好各项整改,解决突出问题。

会议最后,平措达杰总结本次会议情况。他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验,作为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展开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批评意见客观中肯,起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他要求,要端正心态、虚心接受批评;拿出行动、坚决整改到位;保持干劲、努力做到最好。他强调,扎西多吉作的重要点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并把讲话精神贯穿到整改落实全过程。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