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多部门联合督导检查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09 18:04: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4日,由尼玛县安委会牵头,联合县文旅局、消防大队、公安、电力公司等部门对尼玛县文化市场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先后对尼玛县文化市场内正在营业的2家网吧、2家KTV、3家朗玛厅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对2019年12月31日开展联合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查看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对联合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其次是对2家网吧、5家娱乐场所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及消防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要求,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有没有私拉乱接电线、用电是否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那仓兄弟网咖电箱电线裸露、更堆朗玛厅电箱铡刀不合格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按期整改到位,并提醒经营场所负责人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切实提供安全意识、守法经营意识。

通过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时消除文化市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尼玛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