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0-01-11 16:27: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1月8日,尼玛县召开2020年“三大节日”老干部座谈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秋生主持。

会上,徐建代表县四大班子向离退干部、老同志表示新年的问候和慰问,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会议通报了尼玛县2019年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退休干部是尼玛县的宝贵财富,为尼玛县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构建和谐尼玛上再作贡献。当前,尼玛县经济社会发展处于转型期,需要老领导、老同志当好各种矛盾化解员,在引导社会舆论、化解矛盾纠纷、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上出谋划策、献计献力,为构建和谐尼玛再作贡献。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