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
2020-01-19 17:55:4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月16日,尼玛县安委办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暨岁末年初集中整治安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尼玛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苏新华,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长胡腾龙主持。

会上,胡腾龙对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进行点评,要求各安委会成员单位按照集中整治方案,加大节日期间的检查排查力度。同时各乡(镇)要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每天16:30向应急管理局按时上报雪情。

治安大队队长晋美对公共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派出所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关注群众用电用火、道路交通安全,有湖面结冰乡(镇)要设置警示标牌,禁止游客和当地群众在冰面玩耍。

苏新华要求,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属地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开展集中整治整改工作。在节日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狠抓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工作,遏制和减少一般事故,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要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危化品、建筑施工、学校、工贸企业安全为重点,深入扎实开展好此次整治行动;做好群众教育工作。最近整个那曲市不同程度出现雪情,各乡(镇)政府、派出所、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对偏远村老人及边缘户进行走访,检查燃料和口粮是否充足,了解掌握偏远放牧点情况,如预警有大雪提前做好劝返工作,检查自然村道路标识牌,防止出现大雪无法判断道路;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有针对性的再将本辖区、本部门、本单位灾害性天气应急救援预案制定情况再梳理一遍,应急救援物资储备情况再检查一遍,该完善的完善、该补充的补充,切实做到查漏补缺,有备无患。

此次会议的召开,尼玛县各级各部门将按照会议部署,组织好集中专项整治活动,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全县人民欢度节日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