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团委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2022-06-23 20:33:3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6月22日,尼玛县团委联合尼玛县妇联和团代表在阳光小区开展“亮身份 当先锋 作表率”团代表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的方式,向青年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思想,自治区和那曲市关于锚定“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创建“三区一高地”,奋力建设“四个示范市”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以及党的惠民利民政策。

通过开展“亮身份 当先锋 作表率”团代表宣讲活动,让青年群众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