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行2022年度乡镇政法委员培训会
2022-06-23 20:32:3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尼玛县举行2022年乡镇政法委员暨平安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尼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扎西边旦出席并作讲话。

尼玛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围绕乡镇政法委员职责、平安建设、“双联户”“先进双联户”工作重点、2022年“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相关工作、2022年度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那曲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办法》、保密工作以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辅导。

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紧迫感。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既是“战线”,也是“防线”,新形势下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加强学习是适应新形势发展的根本要求,是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乡镇政法委员、平安专干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和修养,提升自身专业化水平,全面学习政治理论、政策解读、业务知识和全面系统了解掌握辖区情况,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政法、平安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