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防汛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2022-06-24 23:20:2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6月22日,尼玛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水利局和环保局,深入尼玛县水利发电站和波仓藏布水库开展防汛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过程中,主要针对水电站及波仓藏布水库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共查出问题隐患5处:水电站部分监控探头损坏未维修;消防器材配套不齐全;水电站下方涵道未安装监控设备;水电站部分散装油料管理不符合规定;波仓藏布水库外围安全防护栏设立不规范等,执法小组要求相关企业部门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压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为尼玛县防汛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战略保障。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