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达培深入申亚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15:45:1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达培前往申亚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指导今冬明春防抗灾等各项工作,随后,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户和特困户。

次仁达培从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要把实现全年经济运行目标任务、牧业产业发展、保障社会民生等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用知责履责尽责的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工作,奋力实现全县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对照尼玛县“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及“3+2+N”战略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尼玛发展新篇章,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