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2-11-16 19:16:3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尼玛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第4次专题学习会,县委办、督查室、档案局、机要局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会议指出,县委办作为县委的“窗口”单位,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绝对忠诚、当好参谋助手、做标杆。要善于把握好大局与小事、效率与质量、原则与灵活的关系,既以“国之大者”的胸怀观大势谋大事,又对“小事小节”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新思想、观点、方法贯穿到办文办会办事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以“狠、准、实、快”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加强重点工作督导,灵活督办方式,对标对表,强化措施,确保重点工作高效落实。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