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生到县卫生、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8:46:2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尼玛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县级宣讲团第十五宣讲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秋生前往县国资、卫生、政法系统以及军仓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秋生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市委以及县委要求,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新时代尼玛县跨越式发展结合起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的新尼玛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结束后,王秋生实地查看了军仓乡今冬明春牲畜饲草料储备情况,并强调,天气渐寒,要积极做好牲畜饲草料储备工作,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引导群众自购自储、应储尽储,确保牲畜安全越冬。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