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2-11-29 20:06:12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11月28日下午,尼玛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廉政谈话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虎教育县、乡全体新提拔、晋升、调整、兼任的干部做到廉洁自律、遵规守纪。

方虎用县纪委监委查处的典型案例现身说法,诠释纪法权威,教育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心存敬畏。在谈话中方虎号召干部,做到坚定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的头脑,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正创新,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做到严于律己、带头遵规守纪,时刻用党纪法规严格约束自身、规范自身言行,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做到转变作风、维护党的形象,发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此次在党员干部即将奔赴新的岗位、掌握更多权力的关键时刻开展廉政谈话,及时为新提拔、晋升、调整、兼任的干部打了一针“清醒剂”,让干部更加准确认识了组织用心、重新审视了自身权力、坚定了廉洁从政的决心,通过廉政谈话,切实筑牢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为今后正确履职、担当作为夯实了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