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
2023-03-28 15:40:08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3月24日,尼玛县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全县禁毒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县禁毒委主任扎西边旦出席会议并讲话。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安局部分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和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市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的指示批示,总结了全县2022年禁毒工作。

会议指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充分认识那曲市创建第二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重要意义;要持续开展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构建全方位无死角毒品预防体系;要强化毒品犯罪打击整治,构建一体化缉毒打击体系;要加强涉毒物品管控,构建全要素制毒物品监管体系;要坚强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和摸底排查,构建网格化戒毒管控体系;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把手责任和部门责任,确保创城工作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以“创城”为主线,切实强化宣传发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领导、积极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同时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形成共创共建、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创城工作,确保我县各项创城工作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高质量完成创城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