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监督人员教育培训
2023-03-30 16:44:54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3月25日开始,尼玛县项目办召开为期3天的全县工程建设领域质量安全监督人员教育培训会议,全县各项目主管单位、各乡(镇)项目监管人员和本地农牧民施工企业(队)负责人共82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活动由六位建筑领域老师分别进行了专题授课,授课老师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对国家、区、市质量安全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政策文件以及施工图纸看法、工程放线标准及要求、土建、安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建筑工程安全监督要点、文明施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各项目主管单位和各乡(镇)项目监管人员要严把开复工安全关口,及时开展2023年开复工专项督查。同时,要切实增强做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认真履职、监管到位,不断提高建设工程参建方质量安全管理能力,确保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