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索乡初小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演讲比赛
2023-03-31 15:47:38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尼玛县阿索乡初小组织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围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新旧西藏对比、民族团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结合身边故事、家乡变化,以真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选手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普通话的热情,引导广大学生和家长养成“说好普通话”的习惯。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