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督导检查“一乡一社”产业项目
2023-03-31 15:45:56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N[0MHCH]T8UIK@]G_LD$5@X.png

为进一步强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3月27日至30日,由尼玛县甲谷乡党委牵头联合乡纪委、乡村振兴办、财务、后勤等部门对“一乡一社”扶贫门面房产业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督导检查。

期间,工作人员主要围绕甲谷乡甘露源惠民购物中心的运行、盈利情况、资产清算、人员管理、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一般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对于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归纳后,提交到乡党委和政府进行集中讨论研究。

本次督导检查,本着对“一乡一社”产业项目“清理、整改、完善、提高”的要求,对“一乡一社”产业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梳理和检查。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