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巡察办召开第三轮巡察情况通报会
2023-04-23 21:49:43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4月21日,尼玛县委巡察办组织尼玛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改进作风办、公安局、财政局、信访局召开第三轮巡察情况通报会。

会议指出,要把做好巡前情况通报作为共同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做好通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做到通报内容详实具体,应通报必通报、能通报尽通报,形成有效的监督合力。各巡察组要加强与纪检、组织、财政等单位部门的沟通协调,全面了解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有关情况,提升巡察监督针对性和靶向性。

为做好保密工作,本次情况通报会采取“面对面”和“点对点”的方式进行,各巡察组组长纷纷表示,本次巡前通报会作用很大,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为巡察组精准开展政治巡察提供了帮助,巡察组将在通报会成果的基础上,围绕监督重点,查找被巡察单位深层次问题,进一步提升巡察监督质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