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城管局开展“执法大练兵”活动
2023-04-25 21:58:2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4月23日,尼玛县城管局开展“执法大练兵”活动,通过教育培训、训练等形式进行大练兵,尼玛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培训课上全局执法人员通过深学交流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执法人员政治素质,提高了日常业务工作能力,注重学习成果运用,在工作中争当城市秩序的守护者,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执法人员执法办案能力。

在训练中,抓体能、练耐力,展现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坚韧品质,将团结协作的精神融入城市管理执法日常工作中去,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城管执法队伍新形象,为更好的开展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