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总工会向高海拔乡镇发放制氧机
2023-04-26 21:34:19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为缓解尼玛县高海拔乡镇供氧难问题,切实改善干部职工的生活工作条件,尼玛县总工会按照第三轮援藏项目计划向中海油申请20万元项目资金,解决高海拔乡镇集中办公供氧设备40台,并按照海拔高低和职工人数进行分配发放。

此次制氧机发放活动,将极大改善高海拔一线干部职工的生活工作环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干部职工心坎上。

下一步,尼玛县总工会继续聚焦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多做打动人心、凝聚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的工作。同时要求各乡镇工会做好工会固定资产的登记和管理,坚持集体所有、轮流使用、统一管理的原则,确保“高原职工氧吧”项目资产不流失、资源不浪费。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