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司法局工作动员会
2023-04-27 22:14:44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近日,六届尼玛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司法局党支部进驻动员会在尼玛县司法局召开。尼玛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尼玛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和县司法局在岗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尼玛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县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六届尼玛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刘云献书记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巡察组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本轮巡察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具体行动,也是县委落实“两个维护”,贯彻执行《尼玛县委巡察工作五年规划(2021-2025)》精神的具体体现。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和县委的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