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召开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安局党委见面沟通会
2023-04-27 22:14:33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根据尼玛县委第二巡察组工作安排,近日,六届尼玛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尼玛县公安局党委见面沟通会议,会议由尼玛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大平主持,尼玛县副县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苏新华和巡察组副组长、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尼玛县公安局党委要严格按照4月19日尼玛县委召开的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六届尼玛县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结合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巡察组各项工作,虚心接受和改正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查找问题根源,立行立改、举一反三。

会议强调,尼玛县公安局党委要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巡察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上来,研究部署配合巡察工作的具体事项,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巡察组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助巡察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为公安局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