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五一”节前市场物价联合检查工作
2023-04-27 22:13:56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五一”假期将至,为切实规范群众生活必需品等节日市场价格秩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优化节日消费环境,尼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尼玛县发改委深入尼玛县酒店、农贸市场、超市、药店及餐饮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以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必需品价格为中心开展巡查监管工作。对当前价格容易出现波动及价格上涨较快的鸡蛋、大葱、蔬菜等商品进行重点检查。对药店物资供应情况、药品价格稳定情况,质量是否达标等进行了检查。此次共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4家次(酒店2家、商超5家、菜店5家、餐饮单位2家),出动执法人员2人次,未发现价格相关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