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纳统工作推进会
2023-05-04 16:44:05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4月28日上午,尼玛县召开纳统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纳统工作形势、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尼玛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17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第一季度投资项目纳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建设、要素保障、纳统和统计年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稳经济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把项目工作纳统摆在最突出位置,一刻不停地抓紧抓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重点项目的谋划、储备、推进、保障及纳统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做深做细项目谋划,狠抓项目储备,着眼补短板、增后劲,打造对上争取政策资金平台,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全力全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好项目监督管理,尽快解决存在问题、要素短缺等问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做好援藏项目推进工作,按照计划完成预定项目;持续推动纳统工作提质增效,于5月7日前将符合纳统的项目,全部完成纳统,圆满完成尼玛县全年纳统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积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