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驻村干部驻前健康体检工作
2023-05-04 16:43:28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驻村干部身心健康,5月1日,尼玛县强基办协调尼玛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第十二批驻村干部驻前健康体检工作。

本次体检重点为心、肺、血压等方面有无影响驻村工作的疾病,检查中,医务人员对健康体检人员认真细致的检查,耐性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身体状况并普及高原慢性病预防与防治相关知识。

健康体检结束后,尼玛县人民医院对驻村干部健康体检报告进行评审,及时反馈给驻村干部本人及县强基办,针对体检报告提出了健康指导性意见建议,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对身体健康不适合的驻村干部及时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