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文化市场专项安全检查
2023-05-09 17:28:26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WM3]U6G~L73X`UN5KMEVHNB.png

5月8日,尼玛县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城管局、文旅局、国保大队对县城打字复印店、书店、经书出售点开展了一次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印刷品承印内容的登记情况和承印内容的合法性,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未经验证登记违规承印出版物、非法出版物及打印、复印、扫描涉密文件等情况,对检查中的相关问题现场给予了批评改正。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经营单位6家,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效维护了辖区文化市场秩序,坚决杜绝了政治性非法出版物等违禁内容的传播,为辖区广大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