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3-05-11 16:00:04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应急能力及火灾自救、扑救能力,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5月9日,尼玛县交通运输局邀请县消防大队向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及西藏赤尕翁有限责任公司学员们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消防大队针对火灾事故造成的危害,火灾起因与预防措施,火灾时应如何报警、如何逃生、如何扑灭初起火灾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等知识一一进行讲解。

演练现场,消防大队展示了如何安全灭火,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灭火、煤气起火湿毛巾扑灭。期间,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和学员积极踊跃参与灭火演练的实际操作,通过实战灭火,熟练掌握手提式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扑灭火灾。

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锻炼了交通运输系统的应急能力,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营造了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