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发改委开展民族团结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3-05-12 16:49:49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5月10日,尼玛县发改委到第二幼儿园项目部和职工周转房工地开展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企业宣传活动暨“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共同迈向小康社会”签字承诺践诺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围绕“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两个维护”的内容,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民族团结工作的时代意义和核心要义。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和生动鲜活的案例,让所有在场的员工听得认真、记得细致、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自己的工作岗位当作建设尼玛、加强民族团结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利用业余时间好好学习民族团结有关的政策理论,用实际行动发挥好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桥梁纽带作用,并把自己当作尼玛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一份子,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当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在宣讲活动现场,大家争先恐后地在写有“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共同迈向小康社会”横幅上签字,表达了建设美丽尼玛、加强民族团结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企业员工对民族团结政策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参与民创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在企业全面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