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部署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3-05-15 16:54:5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近日,尼玛县委依法治县办组织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尼玛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李智安主持,尼玛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主任、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边旦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市委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尼玛县关于开展道路交通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主要围绕社会舆情广泛关注、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暴露的一些突出问题开展,整治标准要求高、工作任务重、涵盖范围广、持续时间长,既要着眼当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现实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立完善服务群众的体制机制,切实将专项整治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基层社会治理相结合,保障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