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普法办开展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3-05-15 16:54:19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5月13日,尼玛县普法办牵头联合尼玛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开展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普法宣讲活动,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后勤工作人员、临时工等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保护未成年人这一核心,重点针对防欺凌、防拐骗、防性侵、反诈骗等方面,通过以案释法、以案学法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身边人教育身边事,为尼玛县教职工进行了精彩的分析和讲解。强调了密切接触未成年人工作者的案件强制报告制度、不履行报告义务、体罚不当等法律后果,引导教师正确处理校园欺凌等问题。提高了教职工对预防未成年人遭到不法侵害的防范意识、保护意识,助力教职工养成法律至上的法治理念,为建设平安校园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此次普法宣讲活动,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品(雨伞、纸杯、环保袋)60余份、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受教育人员200余人次,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人次。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