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白内障筛查和救治工作
2023-05-16 16:30:47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巩固健康扶贫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实现藏北羌塘眼病患者救治工作从“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尼玛县卫健委于5月12日至5月14日期间组织群众在尼玛县人民医院开展白内障筛查和救治工作。

此次白内障筛查救治工作由羌塘眼病救治医疗团队负责,活动现场,尼玛县群众有序排队等待检查,羌塘眼病救治医疗团队运用专业仪器和设备,认真为每一位群众进行细致检查,并对患者病情进行询问,耐心地向他们讲解白内障的防治措施,并提出了治疗建议。

本次尼玛县眼健康活动共计接诊筛查患者358人,发放眼健康宣传册248份,羌塘眼病救治医疗团队集中宣讲眼健康知识3场,开展白内障复明手术45人。

此次活动让尼玛县群众进一步了解白内障疾病知识,提升健康水平,加强了对白内障疾病的控制和预防,改善了白内障患者的生活质量,为患者们带去了光明。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