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2023-05-24 15:50:25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5月23日上午,尼玛县委依法治县办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案例宣讲等多种方式,围绕网络安全、电信诈骗、环境保护、民族团结、青少年保护、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内容,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呼吁广大群众根据专项整治重点内容,通过电话举报、信函举报、邮件举报等渠道实事求是地反映有关情况和有关问题,并细致入微地为群众解答酒驾、无照驾驶、超载、超速等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法律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知晓度,形成了人人参与、监督、支持专项整治工作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压紧压实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主体责任,助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下一步,尼玛县委依法治县办将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领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