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残联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23-05-24 15:50:15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逐步实现扶残助残工作系统化、制度化、常态化,近日,尼玛县残联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为12名残疾学生发放衣服、帽子、杯子、学习用品等,为残疾儿童送去了关心、关爱。同时为切实解决残障老人“理发难”的生活难题,尼玛县残联工作人为残障老人开展上门理发活动,提高了老人的生活质量,让残障老人获得了更多幸福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县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增进了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促进了扶残助残风气的进一步形成,让全社会更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为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