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巡察办举办全县巡察工作宣讲会
2023-05-24 15:49:49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5月23日上午,尼玛县委巡察办举办全县巡察工作宣讲会,邀请那曲市委巡察二组组长、尼玛县、申扎县交叉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扎西平措进行宣讲授课。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尼玛县委巡察办主任普桑主持。

会上,扎西平措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己丰富的巡察工作经验,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深刻理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高质量推进那曲巡察工作和加强对“一把手”的巡察监督,以摆事实、讲道理、举事例、谈体会、提要求的方式,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监督,大力支持巡察工作,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监督。授课内容丰富、事例鲜活,深受党员干部好评,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议,让我们进一步认识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以此次宣讲会议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巡察监督,把巡察监督转化为推动本单位事业发展强大动力,为更好的服务尼玛县“建设生态文明城镇,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奋力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