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司法局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3-05-26 16:49:19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5月24日,尼玛县社区矫正监督管理科联合尼玛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对尼玛县矫正对象曲某进行面对面谈心谈话教育。

活动中,全面了解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家庭、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结合矫正对象平时表现指出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存在的问题,积极引导矫正对象学习法律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法律素养。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既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认识、法治意识,又增强了其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积极履行矫正义务的自觉性。下一步,尼玛县司法局将继续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谈心谈话活动,及时掌握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期间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保障社区矫正对象的合法权益,预防社区矫正对象再犯罪,实实在在履行职责,为创建平安尼玛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