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5-31 16:41:56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为切实提高未成年人性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力预防性侵事件的发生,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尼玛县公安局联合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县妇联等单位在县第一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宣传活动。

期间,宣讲人员通过面对面讲座的方式向全体教职工讲解了性侵害给未成年人带来的极端危害,让其充分认识到做好未成年人防性侵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让全体教职工深入了解掌握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并及时报警。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人数达5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全体教职工对如何防性侵教育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强化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为校园安全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