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部乡南居委会妇联组织开展妇女学习活动
2019-07-14 16:09:5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14161039.png

本网消息 为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妇女依法维权能力和素质,村(居)妇联按照乡党委政府的部署,7月11日上午,尼玛县文部乡南居委会妇联组织开展妇女相关政策学习活动。全村妇女群众3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此次学习活动,居委会妇联主席尼玛拉姆以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为重点,大力宣传《环境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法规,高度关注女性权益受侵害情况,确保妇女享有与男子平等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和集体收益分配权;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妇女儿童用品的违法犯罪行为,让每个孩子的衣、食、住、行都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让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成为国家意志、公民素养和社会风尚。

最后,驻村工作队要求,全村妇女群众要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创新宣传工作机制和宣传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妇女干部群众的带头作用, 大力宣传法律法规知识,提供法律服务,让每名妇女群众学法、知法、懂法。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