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2023-05-29 16:30:34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7)LBWBJ}Q%IR6NI]~3X3CUQ.png

5月26日上午,尼玛县妇联在县中心广场组织开展“美丽家园 幸福人家”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尼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豫坪出席活动并致辞。

致辞中,王豫坪代表尼玛县委、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尼玛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上级组织和爱心企业表示诚挚谢意,并为咸阳群目商贸有限公司赠送了荣誉证书,同时就如何发挥妇联组织作用、进一步动员妇女群众积极参与乡村环境治理、美丽家园建设提出了要求。

随后,咸阳群目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的用意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后期将继续发挥企业作用,加大各类公益活动力度,传递社会爱心力量,为尼玛县美丽家园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在场妇女代表发放了企业爱心物资。后续该企业将陆续深入各乡镇妇女群众当中发放捐赠物资,让更多的妇女同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及企业的爱心。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