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中学举行第一次中考模拟考试
2016年04月12日 18:52:54      来源:尼玛县中学    
0

本网消息 我校于4月11日开始进行2016年中考第一次模拟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为期两天,根据中考题型和考试说明抽选模拟试题,按照中考模式实行单人单桌,监考老师也按照中考要求严格监考;在评卷时,也将以中考评分标准进行严格评卷。此次模拟考试旨在让初三学生熟悉中考题型及考试过程,积极进入备考状态,对自己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找准差距,积累考试经验,适应考试气氛,同时也为检查学生对初中各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以便各科任教师和学生合理调整复习内容和时间。

此次模拟考试结束后,初三各科任教师将对考试结果和考试所反映的问题做汇总,分析总结此次模拟测试的得失,将以此为依据调整以后的复习计划、复习内容和复习方法,积极引导学生复习,让学生以良好的状态、扎实的基础,迎接2016中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