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甲谷乡党委微型党校举办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6年04月12日 18:52:5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6年4月11日,中共甲谷乡党委微型党校第一期“村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的35名学员历经一周藏(汉)双语知识的洗礼后,迎来了中共甲谷乡党委微型党校第一期“村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白玛多吉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白玛多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同时向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学员通过微型党校的培训,早日达到2017年换届选举所需的初中文化水平;二是希望各学员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引导群众正确使用好每一分惠民资金;三是希望村干部结合实际,引导群众摒弃“等、拿、靠、要”思想,从思想上脱贫。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陈豆豆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点评,并与白玛多吉书记向考核成绩合格的29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典礼结束后,白玛多吉书记同中共甲谷乡党委微型党校校务成员以及第一期“村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学员合影留恋,为中共甲谷乡党委微型党校第一期“村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胜利闭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