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2016年06月01日 16:32:4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绽放的笑脸,白露的家长,精彩的表演,动人的旋律……为欢庆“六一”儿童节,使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日前,尼玛县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全县各小学幼儿园结合实际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栏、办黑板报等形式,营造了深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举办了庆祝“六一”文艺演出,开展诗歌朗诵、投篮比赛、拔河比赛等,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县幼儿园开展了庆“六·一”亲子互动游戏活动,家长和幼儿同时参与游戏活动,在快乐的亲子互动游戏中让家长和孩子之间体验合作与交流的快乐。

为特困家庭儿童、单亲家庭儿童、残疾儿童等特殊困境儿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在县完小学对我县近40名儿童进行了爱心捐赠。

此外,县还表彰优秀少先队员以及美德少年。希望通过表彰,发现并树立一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范,为广大少年儿童树立可亲可敬可学可比的榜样,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形成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进一步在社会上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在少年儿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使全县庆“六一”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县教育局加强领导,做到早部署、早安排,要求各学校提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将活动细化,并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