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文部乡完小庆祝“六一”活动
2016年06月03日 16:11:57      来源:尼玛县文部乡    
0

本网消息 6月1日上午,在文部乡党委书记洛桑同志和乡政府高洋乡长的分别带领下乡文艺队和干部职工分别参加了我乡南北村(居)完小的“六一”活动。带队领导并为两所完小分别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乡文艺队、村文艺队、学校老师和学生、学生家长等,表演节目共59个(其中南村30个,北村29个)。

早上9点钟,随着学校里面国旗的缓缓的升起,欢快的一天开始了,乡文艺队、村文艺队、学校老师和学生分别表演了舞蹈、独唱、模特秀、师生互动游戏等节目,尤其是孩子们活泼可爱优美稚嫩的舞姿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此次表演的节目,有质量、有味道、有文化。对于小学生积极向上的成长有着很好的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