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吉瓦乡完小举办“庆6.1主题活动”
2016年06月03日 16:11:58      来源:尼玛县吉瓦乡    
0

本网消息 庆6.1,喜洋洋,这天的熙阳高照在吉瓦上空,校园内的彩旗飘扬。在乡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完小精心筹备下,家长们的积极参与下。6月1日,吉瓦乡完小在小学操场上隆重举办“欢乐的海洋 庆6.1活动”。乡党委书记汤毅、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索朗群培、乡党委副书记旦真次仁、副乡长永忠才加等一行莅临完小看望、慰问了同学们,并送来了节日祝福,带来了对少年儿童的殷殷关切之情。全校师生、家长们到学校操场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完小呈现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在学生们响亮的鼓号节奏声中有序走来,鼓舞着少年努力成长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随着宏伟的国歌声,由少先队员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随后,完小校长德吉讲话:她要求新加入的少先队员按照少先队员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少先队员们一一作了宣誓。

接下来学校宣布了获得本学年“三好学生、学习积极分子、优秀少先队员、文明寝室等学生”名单。完小洛桑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分别颁发了书包、运动鞋、书本、衣服。

最后,随着1、2、3年级师生文艺舞蹈的表演,同学们迈着活力的郭庄,灿烂的笑容,标志着本次庆祝“6.1”儿童节文化汇演活动序幕徐徐拉开。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学生们在欢歌笑语中,将梦想尽情释放,通过此次庆祝活动,既表彰了先进,又使广大家长、学生过了一个愉快、开放的6.1儿童节。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