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中学举行青春之花“五·四”文艺演出
2018年05月04日 12:25: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png

本网消息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激励学校团员青年继承“五·四” 运动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的风采和精神面貌,5月2日,尼玛县中学专门安排教师将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接到了演出现场并全程陪伴老人与学校师生一起观看文艺演出。

演出共有24个节目,其中学生表演的节目有18个,老师参与表演的节目有6个,以独唱、舞蹈、小品、说唱、朗诵等丰富的表现形式,以独特的视角、健康上进的内容反映尼玛人民热爱家乡、赞美家乡和建设家乡的激情,也强烈反映、批判了现实生活中的一些不文明的现象。

汇演持续了3个多小时,全场观众对每一个节目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和高度的评价。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