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行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8年05月07日 17:02:5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青年的光荣传统,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以“五四”爱国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认真学习、奋发进取,5月4日上午,尼玛县中学举行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文艺演出。县教体局局长及兄弟学校的领导出席。

此次参加宣誓仪式的有175名新团员,宣誓仪式上教师代表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由学校德教处教师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通过此次宣誓仪式,让团员学生将自己的入团誓词牢记在心,激励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让团员学生从佩戴上团的徽章的那一刻起,就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03.png

活动还对近一年来表现优秀的个人、集体以及在2018年五四活动中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此次表彰共计表彰了18名优秀共青团员、25名优秀班干部、5名三好学生、3个优秀班级、4个优秀宿舍、以及若干在“五·四”文艺演出中的获奖个人和集体。通过表彰进一步强化了团员意识,增强了青少年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情。

01.png

此外,尼玛县中学举行“五·四”文艺演出,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激励学校团员青年继承“五·四” 运动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 “五·四”精神和“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为了感谢上级领导和部门对尼玛县中学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全县社会各界对尼玛县中学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是为了展示尼玛县中学师生的风采和精神面貌,精心准备的一场汇报演出。

演出共有20个节目,涉及独唱、舞蹈、小品、说唱、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健康上进,展现力强,语言类节目教育意义深刻,强烈反映、批判了现实生活中的一些不文明的现象,歌舞类节目更是积极反映尼玛人民热爱家乡、赞美家乡和建设家乡的激情。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