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年05月11日 12:17:5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6.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尼玛镇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5月9日下午,尼玛镇组织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镇在家干部职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寺管会主任共计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二峰主持。

会上由镇党委组织委员普赤宣读了《尼玛镇2018年“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讲清楚了工作措施,明确了活动主线、教育对象及活动内容。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达瓦欧珠指出,去年我们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县“四讲四爱”活动办的工作安排部署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使干部群众的核心意识更加坚定,基层基础更加牢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更加坚强,为促进全镇发展稳定提供基础性支撑。他强调,要认识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增强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活动主线,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落实,确保“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陈二峰就如何贯彻落实达瓦欧珠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尼玛镇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强调,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组织,强化宣传;狠抓实践,推动活动开展。他要求,全镇上下要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大家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各尽其职、齐抓共管,不断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取得新的成效。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