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瓦乡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05月11日 12:17:5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 “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重要指示的必然要求,5月9日,卓瓦乡组织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罗桑土丹,乡人大主席石秀扎巴、村两委、村第一书记、乡完小代表、卫生院代表等72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朱新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在尼玛县 “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尼玛县2018年“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 讲贡献爱家园 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宣读了《卓瓦乡2018年“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 讲贡献爱家园 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内容。

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切实认识到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卓瓦乡长治久安、长足发展的必然要去,是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必然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以勇于实践、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不断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从讲政治、谋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上下联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的工作格局,把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落到点子上,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朱新国强调,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活动开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列入重要日程,认真谋划,周密部署,确保活动掷地有声。营造氛围。乡“四讲四爱”办公室要制定专门的宣传工作方案,充分调动宣传资源、LED、微信平台等宣传载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宣传氛围。强化督导。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纳入乡党委工作,作为各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的重点,不定期检查各村、学校活动开展情况,对不担当、不组织和重过程、轻实践的支部和个人给予通报。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