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多乡组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年05月11日 12:18:0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0.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群众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使全乡干部职工及牧民群众在“四讲四爱”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开展中,转变思想认识,切实以解决当前群众思想顽疾,使干部职工及群众思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尊严的实现牧区脱贫,5月9日,来多乡组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乡组织委员贡久扎西主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姑桑、乡党政班子成员、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全乡干部职工共计45人参会。

会上,乡组织委员贡久扎西传达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其次由乡党委副书记郭强传达来多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实施方案。

姑桑指出,抓重点,求实效,各村党支部及乡(中)直各单位抓住部署重点,根据县、乡两级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务必在开展中求得实效;抓思想,促进步,在学习中要抓住干部职工及群众思想深处顽疾,对症下药,将影响牧区群众思想的不利因素扼杀在摇篮中,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促进牧区群众思想进步或转变;抓督导,常总结,乡纪检及活动办要及时联合起来,针对本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的全面进行监督检查,并及时安排各村开展节点性总结,发现开展好的村进行大力表彰及推广,力争2018年来多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无遗留死角。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