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2018年“五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05月24日 17:38:5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9.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五下乡”活动的示范作用,5月21日,尼玛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统战、民宗、法院、检察院、司法、卫生、文化等有关单位组成的“五下乡”工作组赴中仓乡,开展“四讲四爱”巡回宣讲暨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这也标志着尼玛县2018年“五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讲四爱”、“五观”、“两论”等理论宣讲、文艺演出、送医送药、科普宣传、法律普及、维修电器等环节,促使群众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丰富业余生活,提升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体健康素质。

活动现场,县民间艺术团为中仓乡群众送去了12个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各单位还通过设立文化科技、医疗卫生、政策法律等宣传咨询服务点,吸引了当地450余名群众积极参与。

活动结束后,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桑卓嘎,县人大副主任、特邀宣讲员石秀热旦对各驻村工作队员和农牧民宣讲员进行了授课培训,并对下一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非婚生子女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950 余份,内容涉及《四讲四爱》《婚姻法》《妇女保护法》《交通安全法》《包虫病防治知识手册》《防范“盗骗抢”宣传册》《民族团结知识读本》《动物防疫知识》等宣传资料;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兽药,收益群众80余人,发放价值1195元的西药和2600余元的藏药,免费义诊200余人。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