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在中仓乡举行
2018年05月24日 17:38:5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8.png

本网消息 5月21日,尼玛县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五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中仓乡举行。活动由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琼次仁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桑卓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格桑卓嘎指出,“五下乡”活动要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玉麦乡群众回信精神,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以实际行动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要把“五下乡”活动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让群众切实受到教育、得实惠。

活动大力宣传“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法治宣传、非婚生子专项整治等方面内容,给牧民群众送去了丰富的物质和精神食粮,营造了团结健康、欢乐祥和的气氛,同时五下乡集中宣讲服务队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县卫生院为近150名群众免费义诊。发放各类资料6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提高思想意识,早日脱贫致富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活动受益400余人。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