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中学宣传办学现状及“三位一体”教育构思
2018年05月24日 17:38:5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4.png

本网消息 5月22日上午,尼玛县中学校长益西顿珠为村(居)监督委员会培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教育课。

课堂上,益西顿珠对教育的概念进行了简单的阐述,说明了教育不仅指学校的教育,还有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尼玛县中学主要担当着学校的教育任务,而培养一个优秀的学生,还需要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即“三位一体”教育。

益西顿珠还介绍了尼玛中学的教育现状及管理模式。中学各科室在教育学生的过程中担负着不同的功能与作用。如:教务处主要负责制定学校的教育教学任务,督促检查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完成进度,以提高师生的教与学能力和教学效果,充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政教处负责学生的德育、安全教育,培养“四有学生”,即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后勤处主要负责学生的衣、食、住、行,为学生能在学校里健康快乐学习、幸福生活提供保障。益西顿珠还给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希望,期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为尼玛教育奉献出最大的力量。

在课堂结束之后,邀请所有培训学员到学生食堂和宿舍进行亲身体验,参观和交流学生的日常生活状况。同时邀请他们到学校教职工食堂进一步交流关于加强家校沟通,并认真听取意见。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